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三國之見龍卸甲(2008)

發表於2008年4月10日


 
故事改編自通俗演義小說(見電影TRAILER)<三國演義>,集中講述三國時代蜀國名將趙雲的一生。電影開場由劉德華飾的趙雲和洪金寶飾的羅平安帶領的軍隊「常山組」,跟隨在劉備(岳華飾)軍中,破曹軍(電影中稱為魏軍)殺先鋒立功。

因魏軍大舉南下滅劉,將劉趕至鳳鳴山。羅因軍功被指派去保護劉備妻小,在戰亂中失散主母及少主(後主劉禅),危急之際,趙挺身而出,單槍匹馬殺入魏軍,並順利尋到少主,突破魏軍,將少主救走。後來,劉備稱帝,趙因長期跟隨劉軍立功,有「長勝將軍」之美譽,獲封為蜀國五虎大將之一。諸葛亮伐魏,趙即使年屆七十仍堅持出征。戰中斬魏將韓德四子後遇伏退兵,被曹操孫女曹嬰(Maggie Q飾)帶兵圍困鳳鳴山,展開一場拉鋸戰,後來更發現大秘密,趙徹悟勝敗。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大象亞鈍救世界(2008)



故事講述森林中有一隻非常活躍的大象,平時很多想頭,很多計劃,小動物們都喜歡跟他模仿他。不過森林中的袋鼠母親卻認為他天馬行空,不切實際。有一天大象聽到一粒塵埃中有聲音轉出,並神奇地發現塵埃中有另一個世界存在,大象肩負「救細界」的任命,卻遭到袋鼠母親的反對,認為他這樣發夢會教壞其他小動物。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