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天書劫



《天書劫》
下載

最近玩過一次金庸群俠傳的改版,《天書劫》。

這版本主要按《蒼龍逐日》為藍本改動,最讓人注目的是加入了拜師入門派的新玩法。

2.0版本應該是一個測試版,BUGs會卡關,不能通行,3.0是比較完善。這次玩的是正線為主,入了少林派。攻略在網上可以找到,不過未必太更新,但仍可進行。這兒,重點列出一些常見問題。

金庸群俠傳 MOD



想不到,「鐵血丹心論壇」關閉了,多可惜。

大量《金庸群俠傳》的改版遊戲,經已失落。有心的網友,另組了一個新論壇,名為「大武俠論壇」。大家集腋成求,將各自存起的不同版本,重新上載分享,可惜的是,中間混雜了測試版,仍含有BUGs,還是出現卡關的問題,只能算聊勝於無。

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光榮三國三十載




想不到,KOEI發表的三國志系列,已經三十周年。自《三國無雙》的PS年代開始,電腦版的《三國志》,已不能再賺大錢,第十集之後,光榮的新版本,每年遲遲未出,叫很多玩家不滿。

既無賺錢空間,以此噱頭,光榮今年發售的收藏版,全套中日文十二集,應該打算絕地撈上最後一票。按這時間邏輯,今天願意付錢的玩家,大概應該是三四十歲的有心人。光榮的時間飛逝,三十載兒時夢幻,多縈迴。這個珍藏版,看來是一個告別版。

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一本好書



行過孫中山銅像的小公園,聽到背後有人叫我。

回頭,沒來及看清楚是誰,對方便說:「傳理收了我。」

原來是我的學生,阿鋒。

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陳小敏醫生




有次感冒,打算拿個假期休息。問問友人小芬,那個醫生好。小芬介紹荃灣荃豐中心的陳小敏醫生。

確實,大男人一個,很少看女醫生,還要叫小敏,是不是很溫柔的?

立即跑到醫務所,親臨登記。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