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戀愛令人心痛



作曲:周傑倫


填詞:張美賢

編曲:杜自持

監制:杜自持



(男):許多深宵兩點

睡眼惺忪輾轉反側蔓延頭痛

明日的工作極重

誰不是各有痛楚於心中



(女):彷彿居於外太空

螢幕當中跟不相識講我的夢

我的心 好像遙控 (男:誰亦有千個面孔)

火花在半秒還是會冰封 (男:講心事你我也都感覺重)



(合):怎相信灰色天裡終於竟會有彩虹



(合):情歌像不深不淺傷口當中再觸碰

(男):日後定能記住 戀愛令人幾痛 (女:記得 失望幾痛)

(合):然後碰著誰亦別要失控



(合):怎知道孤單的你心聲竟與我相同

(合):無心又似已注定轉多少彎也相碰

(男):夢話未曾開口 偏你就能猜中 (女:我該 怎樣相信)

(合):難道故事能避免傷痛



(女):彷彿居於外太空

螢幕當中跟不相識講我的夢

我的心 好像遙控 (男:誰亦有千個面孔)

火花在半秒還是會冰封 (男:講心事你我也都感覺重)



(合):怎相信灰色天裡終於竟會有彩虹

(合):情歌像不深不淺傷口當中再觸碰

(男):日後定能記住 戀愛令人幾痛 (女:記得 失望幾痛)

(合):然後碰著誰亦別要失控



(合):怎知道孤單的你心聲竟與我相同

(合):無心又似已注定轉多少彎也相碰

(男):夢話未曾開口 偏你就能猜中 (女:我該 怎樣相信)



(合):難道故事能避免傷痛

(男):若是尚存美夢 (女:准我突然英勇)

(合):難道美麗能越過心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