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愛情懸崖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鐘興民

填詞: 徐若瑄




*妳說我像一個小孩 總愛讓妳猜

我說妳才像個小孩 總要我說才明白

有些事太快 失去了等待 障礙 沒了期待

我們的愛 怎麼才自然 每次溝通不來

就要離開 就說不要愛



我掉進愛情懸崖 跌太深爬不出來

下降的速度太快 來不及踏上未來

妳的愛反覆徘徊 打亂我的呼吸節拍

該怎麼逃開 我控制不來



我掉進愛情懸崖 回想起妳的可愛

傻傻的還在等待 以為妳還會回來

妳的臉慢慢離開 時間快將我掩埋

消失的太快 我負荷不來*



REPEA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