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生仔生女




太太懷孕,上一輩當男人的,自然希望生個兒子,傳宗接代。

我認為,這觀念過時落後,兒子跟女兒,應當一樣。雖然我沒所謂,太太倒還是希望生個兒子。



同事嘉倫有兩個兒子,談起太太想生個兒子,大讚太太醒目:「一家人外出吃飯,兒子內急,當然是做丈夫的,領兒子上洗手間! 難道要兒子上女廁? 所以,一家人外出逛街吃飯,我最贊成!」

我張口語塞,嘉倫續道:「我家男人是真丈夫,因為我的大兒子,習慣每次外出吃飯,中途都開大(廣東話意即大便)!」
想想,難怪太太一直希望寶寶是兒子,果然深謀遠慮,突然,一陣寒意,襲上心頭。

立即祈求,寶寶是個女孩。

洞破先機,跟老朋友大口聊聊,仍是王老五的大口,堅決反對生女兒,真誠道:
「天下間,遍佈我們這些豺狼! 對付女娃兒的手段,比太極招式還多! 生女兒,注定天天擔憂,還是生個兒子,將武功傾囊相授不好?」

生仔生女,還是大有學問。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咁你要傾囊相授你啲絶招俾路亞啦,等佢第時變武林霸主。XDDDDD

    回覆刪除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