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舒夫真高攻防戰 第六章 (講信用先祖顯靈;爆種子守兵滿城)




上回提及戰神舒夫真高決定要出絕招,

眾軍師們一時間議論紛紛,下不了決定...
到底他們應不應該打開祖傳的寶盒呢?


看著滿城血肉,還有倒下了的城門,
舒夫真高不顧猶豫中的軍師,
把心一橫,掀開盒蓋....








一道耀眼白光從盒的邊緣射出,
在城牆上映照出一道雪白的痕。





舒夫真高看見盒中裝著兩樣東西和一張字條,
當中有一粒發光的種子(seed)和一張信用卡,
字條上寫著:



『只要有信用,爆seed好輕鬆。(請從速付錢買plus,以得到最佳效果。)』


看完字條後....舒夫真高有點兒失望....
他在想:



『怎可以在別人的回帖中偷情節的啊?』 (話說信用卡和爆seed兩個概念都是別人在回第五章時出配的)



但回想一下,城既破,而這是唯一的反勝之道,唯有一試吧...
於是他拿起信用卡,心中十分疑惑,
他最想知道的,就是:



『我的太爺怎會有信用卡的呢?』


但寶盒說明是寶盒,就甚麼東西也有可能出現,
於是舒夫真高用信用卡買了600金。
買畢,視窗右上角黃燈亮起,
舒夫真高正要去閱讀那封標題為『命令已完成』的igm


忽然身邊傳來一聲蛋殼破裂般的聲音,
轉身一看,那顆種子竟然漂浮了在空中,
自身不斷澎漲,白光直射到天上,
黃昏的天空竟被照射得像白天一樣,
然後天上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說:


『@系的兄弟們,你們今天叫我出來,一定是受到了一些挫折,
我不是MH,不能幫你們直接把敵人消滅。
我知道你們的聯防在遊戲中首屈一指,
但你們能被攻破,就代表你們並未完美!
我在天上觀察你們八個多月,我也因你們大部分人的團結感到恩惠,
可是,你們每隔一會就會傳來NAP互相攻打的消息,
還會為了9田15田等地而手足相殘。
我知道發生的次數並不是很多,
但這些事件一天有發生,@系就未算團結,
亦不能稱霸遊戲!
今天,我能為你們做的,就是送一次免費的團結給你們,
但只此一次,這次以後,@系能否勝出,能否團結,就要靠你們自己了.....』

聲音消失後,白光再放出異常亮的光芒,
就像閃光彈一樣,令所有人也看不見東西.....
這次看不見,卻比平常的久,




大約一小時後,
大家終於恢復視線,
眼前看到的,
卻是奇跡中之奇跡,
在短短一小時內.....竟然出現了如此境象:




(竹中注:因為當時小說面世時,遊戲還在進行中,故隱去了偵測兵數量。不過大家亦可從負糧中,計算得知)

大聯盟不知道舒夫真高有祖先的力量幫助建牆以為可以長驅直進出盡全兵來打
可是他們再沒有五虎將,亦沒有醫生....
剩下的,就只得一個字....





舒夫真高攻防戰 終章1 (殘兵怒撼神明力;亂馬狂奔鬼哭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