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情人



家駒的豆沙喉,實在太醉人了....

================================================
作曲:黃家駒, 編曲:
監製:, 填詞:劉卓輝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Woo...你可知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無法等待


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你的天空裡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奱愛
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
 
 
結他譜也是C調,很簡單,FOR初學結他者或進階結他者也是好修練之曲,當中Dm7b5和以G BASS的F 和弦,最美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