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基督譴責 2009 春

《基督譴責》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甚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我曾為您打擊了埃及,和他們的長子;
您卻鞭打了我,把我交付於異邦人。
我曾將法郎淹沒於紅海中,而把您從埃及領了出來;
您卻把我交付於司祭長。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甚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我曾在您的前面,分開了紅海;
您卻用長槍刺開了我的肋旁。
我曾在雲柱下,領導了您;
您卻把我解到比拉多衙門去。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甚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我在曠野中,曾降瑪納養活了您;
您卻掌擊我的面,鞭傷我的身體。
我曾使磐石湧出活水,來解了您的渴;
您卻將苦膽酸醋,給我喝。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甚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我曾為您打擊了,客納罕的王侯;
您卻用葦桿來敲擊我的頭。
我曾將王者的權位,賜給了您;
您卻把茨冠加在我的頭上。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甚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我曾作了出奇的事,來把您高舉;
您卻把我,懸於十字架上。
主!我們現在敬拜祢的聖架,我們讚頌光榮祢的聖復活;
看啊!藉著這個聖架,歡樂充滿了普世。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甚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望天主憐憫我們,並降福我們;
祂把慈顏顯示給我,並憐憫我們。
主!我們現在敬拜祢的聖架,我們讚頌光榮祢的聖復活;
看啊!藉著這個聖架,歡樂充滿了普世。

我的人民啊!難道我虧負了您?
我甚麼地方對不起您?請您答覆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