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憑什麼愛你



主唱:洪卓立


作曲:Kenix Cheang @private zoo

填詞:周耀輝

編曲:Kenix Cheang @private zoo



說過你是我的一切 可惜虛構的美麗

是衷心給你傷得不見底

閉上眼夢見我的喪禮 像廢物棄於谷底

死不了 卻越來越變得著迷



善變的約誓 前事已不想再提

可笑仍卑躬屈膝到如地底爛泥



就算醉過痛過也心死過

為你笑過喊過已不枉過

無限個凌晨要自己置身黑暗角落的我

別說這個世界有因果

我怕懼我愛得是否有錯

無盡折磨 愛你換來什麼



發覺再沒法覺得高興 買醉後更加清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不到你後來是這麼絕情

舊記憶致命 陪著你走的過程

感覺如不捨得不去承受的極刑



就算醉過痛過也心死過

為你笑過喊過已不枉過

無限個凌晨要自己置身黑暗角落的我

別說這個世界有因果

我怕懼我愛得是否有錯

無盡折磨 最尾換來什麼



就算愛你愛到要孤單過

甚至放棄世界也不改過

逃避到銀河怕下一個她比你更認識我

未怕永遠戴上這枷鎖

到最後我至少亦掙扎過

承認我傻 懶理任何後果



無盡折磨 愛你是懲罰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