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單打獨斗



作曲:徐日勤


作詞: 林夕



生日 你尚算好心腸

在我手機中 祝福語句很長

仍難幻想 和你剖開心境觀賞

如何扮石像 每天堅拒悲傷



*從同伴走到情人 最終少個良朋

憐惜之心 無謂基於責任

殘忍逼出勇敢 流離後獨自學會做人

難耐在你說過 永遠當我知音



我有我拼命後

最艱苦一仗打完才聚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吻我變了問候

舊傷口裂縫舊情人在繡

連眷顧都太落後

像惡疾痊愈時才來關心好了沒有

我苦笑 靠你這好友

留在背後援救 寧願單打獨鬥*



很煩 對著你更心煩

沒法親一親 分擔世界艱難

仍然沒膽 和你分享燈膽一盞

情調越浪漫 氣氛加倍孤單



Repea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