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留低鎖匙



作曲: 陳曭


填詞: 李敏

我覺得太遲


已經爭吵太多次

人不能修補某些事

是你太像孩子



*記得相愛時

我想你怎麼總可以

情意地送贈我鎖匙

讓每日戀人多相處*



#留低這串鎖匙

回歸這疊情書

願你收起那往日的好意

從此終止

如今這串鎖匙

能怎用亦難知

沒法開啟你我內心的事

真是很諷刺#



Repeat *#



現在慢慢將指尖鬆開

我看我這次終於真可以

墜落地面 這一堆鐵

我已決意要這愛意

全靜止



Repeat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