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超變態的 Google地圖街境服務可看實境




很多朋友找香港路線都會用「中原地圖」之類的,但現在GOOGLE的地圖,功能實在太強了,簡直到了「變態」的地部。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街境」的用法。






1) 先到GOOGLE地圖的網站,http://maps.google.com.hk/










2) 之後將你所要選擇的地點,用滑鼠不斷 Double Click,地圖就會不斷放大,直至你所希望的SIZE,如圖,我們先到九龍尖沙咀逛逛。












3) 好,看來差不多了,我們逛街去。留意左手面黃色的人仔。










4) 按下黃仔人仔,將黃色人仔,拖去你希望到的地方,如圖我們就去太空館附近吧。











5) GOOGLE立即會出現我們希望到的街境。強!!!!
留意畫面中間,有兩個白色箭咀,這是可以供你按下,逛街用的。我們先按下左面吧。









6) 立即,我們就走到了馬路中心了! 強!!!!!
不過這個角度不太好,我們可以按下畫面任何位置,拖拉可以轉角度!











7) 剛剛一拉,竟可以看到全馬路街境!!!! 變態!!!!!! 還可以改變角度,成為「仰望」或「俯視」。













8) 尖沙咀逛夠了,我們一跳,如孫悟空一般,到港島南面吧,咦! 這是什麼地方?









9) 也罷,香港玩夠了,不如直接鍵入地名,到日本玩玩吧~







10) 嘩,到達日本了,想知日本街道怎樣,大家自己下車去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