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集合簽名 支持跟日本商談



< The Cove>,揭發日本和歌山縣漁民屠殺海豚冒充鯨肉的真事,不知情的日本人,自身亦極為震撼,可是,日本政府知情,仍然以傳統文化為由,說強維護,世界因此事而感到憤慨。

可能你未必會看這部紀錄片,認為太血腥,但是,仍然希望你支持,呼籲日本,停止獵殺海豚。

< The Cove>一片,已經引起世界爭議,而日本當局亦放生了部份海豚,不過,要日本政府明白,仍需努力。大會希望集合100萬網路簽名,繼續拯救日本海域的海豚。

簽名,可能你認為,未必會有用,但是,希望你仍然願意出一分力。

現時,< The Cove>希望集合100萬網民簽名支持,不過可惜只得十多萬人,以全球網民數字來說,實在也太少了。

如果你也希望出一分力,集合簽名,支持< The Cove>跟日本政府繼續商談,你可以按以下步驟行動:

1) 去< The Cove>的網站:
http://www.takepart.com/thecove

http://www.thecovemovie.com/




















2) 找 5 THINGS YOU CAN DO NOW
Click 1) Write to our leaders and help get the word out in Japan






3) 找 2) NOT on Facebook, sign here




4) 在 FROM 處,鍵入你的名,在 TO 處,鍵入你的朋友 Email,在 PERSONAL MESSAGE 處,鍵入你的訊息


























5) 完成後,會出此框欄,你就成功簽名支持了~
現時只集合了14萬簽名,距離大會希望得到的一百萬,距離尚差很遠,希望大家支持大會。

如想看最新簽名數據,應該可以在以下位置 check :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takeaction/7242106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