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ranslate This Blog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驅魔 Footage about Exorcisms

無意間,在Youtube瀏覽驅魔影片。現場的影片,一直較少有人放上網,現在卻開始有突破的趨勢。

早前三個月,跟一位到意大利攻讀博士學位的神父吃飯,偶爾談到驅魔。神父說,在那兒,也有機會親歷現場驅魔。

意大利羅馬,是天主教總基地。對於驅魔,教廷一向採取低調姿態,不過近年,卻聞說教廷正式開辦「驅魔學」的課程,皆因疑附魔的案件增加,驅魔人不敷應用。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香港華資財團 (1841-1997) (1996)






馮邦彥的這本<香港華資財團>,寫盡香港華人商戰光復史。說是光復,皆因<香港英資財團>,在港呈強逾百年,壟斷香港經濟,誰料一百年後,華商竟然在五十年未,迅速掘起,回頭追剿英商資產,殺了英人一記回馬鎗。兵慌馬亂,英商四大行,相繼陷落,和記黃埔被李嘉誠鯨吞,會德豐被包玉剛剿捕吞併,怡和洋行遷冊離港,獨太古洋行能自保。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諸聖節 Hallowmas,萬聖夜 Halloween






每年11月1日,天主教傳統,為「諸聖節」(另譯為「萬聖節」),All Saints's Day,紀念諸天聖人聖女。天主教有「成聖」的教導,基督教朋友則反對之,這是神學問題,非三言兩語可說清。

Stat Counter


View My Stats

搜尋此網誌